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心理大讲堂走进太湖实验幼儿园

作者:滨湖 发布时间:2018/12/11

1544163785.png

11月28日上午,由致公党无锡市滨湖八支部和华夏银行周新支行联合主办的“为孩子成长托起一片天空”公益讲座在无锡市太湖实验幼儿园举办,致公党员与百余名家长一起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为了加强家庭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有效处理孩子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滨湖八支部特邀梁溪致公党员、无锡侨谊中学语文教师、国家级心理学导师李晓华进入无锡太湖实验幼儿园进行公益讲座。讲座围绕“父母陪孩子走过的关键期”展开。李老师从一个简单的互动问答拉开了讲座的序幕,通过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让家长认识到自己在家庭生活中对孩子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时而欢笑,时而静默。李老师重点指导家长们从“理解孩子”、“解读孩子行为”、“知识、能力、意愿、智慧和灵性”等方面来理解教育的真正意义,与家长一起针对一些常见的家庭和学校育儿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心理讲座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深受欢迎。此次活动是滨湖八支部组织的第二场公益心理讲座,计划将此活动打造成市委“致德扶智”子品牌,进小学、进中学、进社区,帮助家长更好的率先示范、了解教育规律和孩子成长过程,做到与孩子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