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8/12/11

20181127组织工作会议.jpg

11月27日,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无锡市中共梁溪、滨湖、新吴区委统战部领导参加。会议由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主持,负责组织工作的办公室主任李俊波作了年度组织工作总结。

会上表彰了2017年~2018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庞洪亮、滨湖区八支部主委管玥红、新吴区五支部主委杨朝辉、江南大学支部主委杨小红、滨湖三支部翁志伟、宜兴支部叶永君、梁溪五支部李海燕先后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高慧代表市委部署了在新的一年里各基层组织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是一项基本政治制度的论述;二是提升五种履职能力,发挥参政党作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挥价海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发出致公声音,做一个忠诚担当的高素质致公党员。大会后,各基层组织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计划。会议还安排参观考察了致公凤巢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