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首个“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7日,致公党徐州市委首个“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举行。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泉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吴世强,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干部处处长丁瑜、组织处调研员张浩,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吴青、王新宇,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由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主持。

DSC_8026.JPG

观看徐州致公宣传片—《砥砺前行十二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

参观党员之家荣誉陈列室

仪式上,康部长与吴部长共同为徐州致公首个党员之家揭牌。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记录徐州致公十二年发展历程的专题宣传片《砥砺前行十二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详细了解徐州致公组织从无到有,从支部、总支、市委筹委会再到市委会正式成立以来的快速发展历程,以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等各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在荣誉展示室,摆放着徐州致公和优秀党员获得的奖牌证书,与会人员驻足观看,不时交流赞叹。致公党泉山一支部委员、徐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院长张嘉伟现场捐赠了由自己亲手设计制作的司徒美堂先生紫砂塑像。

IMG_20181207_111513.jpg

康部长在司徒美堂紫砂塑像上刻字留念

在司徒美堂塑像前合影_副本.jpg

与会领导在司徒美堂塑像前合影

今年恰逢司徒美堂先生诞辰150周年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为进一步推动徐州致公工作,切实加强和巩固组织建设,充分调动支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党员之家正式成立,这不仅为徐州致公党员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有利于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将进一步推动徐州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

在党员之家筹建过程中,众多党员为此奔走出力,出谋划策:吴青副主委身体力行,为党员之家的建设来回奔波、沟通协调;张嘉伟将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二楼两间活动室奉献出来作为党员之家的建设场所,牺牲个人工作和生活时间,发挥自身工艺美术大师专长,在党员之家的整体布局、细节处理上严格把关;党员郭士宇发挥自身播音优势,为宣传视频配音,深受好评;入党积极分子尤源发挥文化创意优势,负责宣传视频的策划、制作,付出很多心血;党员李健岗在汪云甲主委和王新宇副主委等指导下撰写宣传片解说词,加班加点,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