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山高路远,纸短情长

--一封来自西藏阿里地区的感谢信函

作者:马金凤 发布时间:2018/12/11

b8d5566e9f776670b983cf206a565d0.jpg

      11月下旬,致公党连云港市建筑支部党员从在改则县对口支援的江苏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段玉平处了解到,当地学生过冬物资和学习物品严重匮乏,立即调动社会力量,联合龙韵网络公司、圣君书店为当地小学生募捐了8000余元物资寄送过去。

QF$E}%93`G5R2TF(DXG469V.png

      近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建筑支部收到了一封来自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函,函件对建筑支部向改则县的对口捐赠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感谢函件中,当地政府详尽介绍了改则县的特殊地理位置和寒冷的气候特征,并深情写道,在零下22度的寒冷天气中,收到来自海滨城市汉族同胞的爱心捐赠,他们感受到了汉藏一家亲、民族大团结的浓浓情意。这封感谢函不远万里从雪域高原的阿里飞来,带着雪域高原上人民的感谢与祝福,赞颂着建筑支部党员雪中送炭的爱心义举。一纸寄万里,纸短情且长。一封信函展现了我们和改则县人民的互助之情,更展现了致公党员的公益担当。字里行间,我们也感受到了西藏同胞的深厚谢意!

      隆冬已至,致公党连云港市党员们的暖冬行动却在火热进行之中,“致公爱心妈妈”、“关爱留学生”等专项活动均已开展。这封感谢信函,是对致公党员的善心义举最好的肯定,也将会激励我们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