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接待致公党四川省委调研组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18/12/17

微信图片_20181212150017.jpg

2018年12月11日,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率致公党四川省委养老产业课题调研组一行来宁调研,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省委会调研联络处副调研员许美艳等参加接待,组织调研组实地考察南京颐养中心,并与调研组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212145946.jpg

座谈中,南京市侨联原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老同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浩作为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监督组成员,介绍了南京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介绍了他对南京市开展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的调研情况,为进一步推动老年人社会保障体系和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应对措施,供今后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康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潘超介绍了自己创办的养老服务中心如何通过打造平台为居家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医疗保健、心里慰藉等服务,这是社区养老服务的一种典型。        

致公党南京市委原秘书长陈卓、致公党南京市对外联络与交流委员会副主任钱兴男、南京市中医院针灸科主任陆瑾等党员也参与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互通两地的信息,开展联合调研,促进东西部养老服务业的合作发展,为新时代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