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举办归侨侨眷迎新春座谈联谊会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9/01/02

11.jpg

12月28日,连云港市民主党派三楼会议室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在此举办归侨侨眷迎新春座谈联谊会,来自致公党连云港市的归侨侨眷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12.jpg

座谈会上,归侨侨眷们纷纷发言,相互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市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归侨侨眷们时时刻刻都能体会到家乡的温暖、致公党大家庭的温馨。老归侨张友镇带着一颗赤子报国之心,摆脱重重阻力,毅然踏上回国的旅途,支援祖国建设,为连云港建设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致公党连云港市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大家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侨务政策、无微不至的关怀告诉我们身在异国他乡的亲人,让他们不要为我们担心,将利用一切机会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市侨联共同举办了迎新春庆元旦联谊会,归侨侨眷们即兴上台表演唱“家在中国”,高景芬独唱“家乡”等文艺节目,赢得一片欢声笑语,大家载歌载舞,以此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