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秦淮一二支部召开总结大会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19/01/09

26219b55c9e4fca6bdbe769e022bd32.jpg

2019年1月4日,致公党南京市秦淮综合一支部和二支部召开总结大会,部署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两个支部20多名党员参加,南京市委会原秘书长陈卓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秦淮综合一支部主委黄晶和秦淮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分别总结了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2018年以来,秦淮综合一二支部按照南京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密切关注党员思想动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致公党中央十五大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制度,积极参与南京市委会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工作,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向南京市委会提交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3篇,向区人大、区政协提交议案、提案10余件,其中由秦淮总支主委张俭撰写的“关于实施小餐饮备案管理和综合治理的建议”、秦淮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撰写的“关于公司化群租房的新情况和应对措施的建议”和秦淮综合一支部委员龙静撰写的“打造运动、活力之城,建设城市体育运动商业综合体的建议”被评为秦淮区政协优秀提案,钱兴男、龙静被评为秦淮区优秀政协委员。

与会人员还就2019年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初步拟定了2019年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