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举行辞旧迎新茶话会

作者:王昌国 罗 霁 发布时间:2019/01/18

未命名.jpg

2018年,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在致公党南通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本着“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出于对本年度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于2018年12月29日上午10点举行了辞旧迎新茶话会活动。

活动由南通理工学院支部王昌国主委主持,会上学习了万钢主席在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主题围绕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会上解读了2018年致公党南通市委工作总结,对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会上大家讨论了2019年工作计划,并达成以下共识:

1、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多样化支部活动,使全体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或灵活自学,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贯彻致公党中央、省、市委的工作要求;

2、继续积极申报课题。积极参加致公党省委、市委的课题调研工作,根据调研选题指南,结合自身实际岗位积极开展课题申报工作。力争今年的立项数2项以上。

3、继续贯彻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提出的“发掘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作用”的精神,稳步推进双发行动。有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利用支部党员优势积极开展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活动,开展企业咨询和技术服务不少于2-4项。

4、重视培养发展新党员,今年为党培养与输送新鲜血液1-2名。

5、各党员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在自身岗位上为学校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6、继续做好网站建设,宣传致公党上级精神和进一步扩大支部的影响力。

茶话会的召开,使党内同志对支部今年的工作情况有了具体的了解,并明确明年的目标和方向。党员纷纷表示,对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将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