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领导施学雷、陈翌冬参加市政协2019新年茶话会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3/13


2222.jpg

12月29日,市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南通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黄巍东主持。致公党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应邀参加活动。

致公党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会上发言。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按照“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新定位、新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多项工作步入全国、全省先进行列,全市呈现出安定和谐、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茶话会期间大家还欣赏了“和韵”文艺表演,致公党界别委员陆建红参加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