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带着使命担当,全力履职尽责

——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陈鹏 发布时间:2019/01/18

元月6日至9日,盐城市大丰区相继召开“两会”,致公党大丰支部结合“两会”“六个高质量”、“两海两绿”新路径的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四大经济”战略部署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参政议政,认真撰写提案,共向大会递交了议政材料1篇,提案和社情民意8篇。

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于2018年7月31日成立,支部党员中担任市政协委员1人,区政协常委4人,区政协委员2人。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把其作为支部重点工作来抓,副主委分管提案工作,负责收集社情民意、提案征集、选题撰写的跟踪落实。支部建立了参政议政新机制,开展深入的课题调研工作,涌现了不少接地气的高质量提案。

在本次召开的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支部的政协委员带着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谏真言、献真计,全力履职尽责。区政协常委、支部主委朱梅芳提交的《改革驱动法治政府建设“加速度”》提案被评为优秀议政材料。陆洋洲委员提交的《关于老城区公交车配置与站点设点的建议》、单平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宠物狗管理的建议》、《关于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议》、《将市区公交车的运行时间表在媒体公布的建议》、《相关部门制止在住宅小区私自开小门的不良行为的建议》等提案和建议,着眼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资料翔实、针对性强,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行性。

微信图片_20190112094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