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市“两会”召开,致公党员发出“好声音”

作者:高俊 发布时间:2019/02/12

       在1月21日至25日召开的常州市人大十六届第三次会议和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致公党常州市委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积极建言献策,向市政协提交了3件集体提案,提案分别聚焦国际化人才培养、河长制建设和特色小镇发展。市委3名市人大代表和16名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发出致公“好声音”。在常州市“两会”期间,共提交人大建议3件,个人和联名提案27件。常州市政协委员、钟楼区基层委副主委臧志军代表市委会作了《‘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市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建议》的政协大会发言。

Q6E%1$NL_6YIL6M52S@J5LK.jpg 

臧志军发言     

      常州市“两会”还进行了大会表彰。其中,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员周泽民、周民获评2017-2018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致公、侨联、台联、对外友好界别小组获评市政协优秀界别小组,常州市委提交的《完善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就业服务体系》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高俊被评为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其撰写的《世界杯期间应防范足球‘黑金’滋生》被评为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