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听致公声音,展致公风采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2/12

1月6日至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苏州市吴江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吴江人民剧院隆重举行,致公党吴江支部共有7名党员参会。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区委书记王庆华的讲话、区政协主席李斌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区政府区长李铭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受鼓舞。大家还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任务、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高质量发展建议等向大会提交了集体和个人提案共计15件。

1547031214123428_large.jpg

支部党员祁泓还代表支部就我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向大会作《千年黄金水道,保护传承利用—吴江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若干建议》现场交流发言。

2019年,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增强合力,继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全力推动吴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