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爱”送温暖 冬日再续航

作者:张红梅 发布时间:2019/02/12

2019年1月29日,已经能够闻到“年”的气息。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主委张红梅陪同支部党员杨惜今慰问两名贫困家庭的儿童,这两名儿童一名是父母车祸过世,一名父亲病故,他们都是杨惜今多年连续资助的两个孩子。难能可贵的是杨惜今每年都会定期抽空带孩子出来玩一天,陪陪孩子,她说这些孩子或许生活上需要点资助,但是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陪伴。在这个快节奏、讲效益的社会风气下,能够从内心去温暖和精神上陪伴孩子的思想和行为,也正是很多做慈善的行为人需要思考的。

1548766145621723_large.jpg

下午,又和二支部主委陆福泉到了临湖镇前塘村王伊晴小朋友的家里,这是一个因病致贫的家庭,孩子外婆那双充满感激之情的眼睛让我们看到很多农民在大病面前、在家庭变故面前是非常需要社会上的热心人士能够伸出一双温暖的手,帮助这些孩子走过童年。

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致爱”送温暖活动已经连续运作几年了,每年会定期到吴中区特殊学校和某些贫困家庭慰问,送去一点慰问金(品),带去我们致公党人对他们的关爱。我们知道这点资助对于孩子完整的成长过程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爱,也希望能够唤起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点点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