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高朋满座新春里 砥砺前行再出发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2/19

为加强民主党派的对外交流及自身建设工作,2月13日至14日,民进江苏省直工委副主任、省文化旅游厅文物处副处长盛志伟带队来吴江开展联合调研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及民进吴江总支部分党员代表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同里古镇、黎里六悦博物馆、黎里古镇展示中心等地,现场就古镇建设、博物馆建设、乡村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发表了意见。

1550282566619141_large.jpg

交流座谈会环节,致公党吴江支部组织委员朱彤围绕支部“致愿者”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进行专题交流,朱彤指出: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是扩大社会服务工作影响力、动员更多资源力量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将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党员深接地气、汲取精神营养、体味多党合作的具体实践,使党员增强党派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建言献策能力!

民进江苏省直工委副主任盛志伟指出,民主党派成员在踏实苦干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持续加强交流学习和思考创新,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要将服务社会与建言献策相结合,以打造品牌文化为抓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了热烈交流.此次联合调研活动丰富了支部对外交流内容,扩展了对外交流形式,增加了对外交流渠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