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 徐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19/02/20

微信图片_20190219110919.jpg

徐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市委会机关工作提质增效,2月18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

会上,机关干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建设”的讲话,尔后针对自身实际,围绕“争做新时期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党派机关干部不仅代表自己公务员的形象,也代表了所在党派的形象,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树好形象、干好工作。大家还相互交流了对市民主党派市委会2名专职副主委、2名机关干部代表发言的体会,一致认为发言情真意切,道出了工作的切身感受,讲出了实践的宝贵经验,听过之后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0219122218.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

结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自身建设的特点,重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要求,努力开创市委会机关建设新局面”进行了集体讨论,每个人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改进意见,提出了具体措施。大家表示,新年度工作刚刚起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始终对照“三好”“四新”要求,坚持把每件小事做好、把每件大事做细,确保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市委会机关建设上新台阶。

会后,机关专门针对此次会议下发通知,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市致公党员注重自身形象、严于律己,并对机关人员及工作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