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文:王斌 图: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9/02/20

微信图片_20190211150645.jpg

1月30日下午,致公党玄武区总支召开总支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总支工作,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商讨2019年工作计划,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

会上,玄武总支主委尹小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尹小宁在会上总结通报了总支2018年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以及市委会2019年工作中心,与到会党员就总支2019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初步计划,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按照市委会统一部署,立足本职,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创新总支工作机制和模式,努力使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玄副主委听取了玄武总支年度工作总结后,充分肯定了总支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希望2019年度玄武总支能继续发扬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区“一个坚守,三个聚力”的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发挥“致福社区”品牌优势,为玄武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