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举办“迎新春 聚合力 促发展”知识抢答赛

作者:田承虎 发布时间:2019/02/21

微信图片_20190220154931_副本.jpg

为了迎接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全面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团结协作意识,日前,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和民革高淳区支部在高淳区“致公之家”联合举办了“迎新春 聚合力 促发展”的知识抢答赛。

知识抢答赛分为紧张的必答题环节和激烈的抢答题环节。题目内容主要涉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念、高淳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致公党史、民革党史等。整个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环节紧张有序,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每一次抢答器的响起都牵动着在场选手和观众的心,现场观众们积极互动、热情高涨,为确保抢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特邀了高淳区政协提案委领导做评委,进行全方位地打分,最终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代表队不负众望,获得了比赛的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