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苏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15日,致公党苏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黄志刚出席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杨建荣、副主任张欣鄂、市委副秘书长曹洁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杨建荣主持。

IMG_8584_副本_副本.jpg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传达了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调整文件;辅导学习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要义,强调课题调研“四要”,即要讲政治、要有依据、要“真管用”、要文风务实。二是通报2018年度课题完成情况及调研报告撰写经验交流,交流课题选择和提案建议的基本要求,撰写调研报告和提案需要把握要点,并强调内容需原创性、建议意见需可操作性。三是一起学习了《关于征集2019年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课题通知》文件,各参会委员根据自己专业分组情况交流2019年度调研方向和课题建议。四是布置了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并强调了全年工作的时间节点,进一步规范委员会的各项制度;最后由黄志刚副主委讲话。

IMG_8589_副本.jpg

黄志刚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开局意义,对会上各委员的精彩发言表示肯定。最后,他强调课题调研要充分利用资源、调动党员积极性深入开展,重质量、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