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致公党苏州市高新区二支部新春走访纪实

作者:高新区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02/26

“夕阳寻梦待落幕,枫情凝露落叶霜。”致公党的老党员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自己的价值,用自己的余热践行着承诺……

2月18日,致公党苏州市高新区二支部主委祝倩、组织委员祁烨、党员代表顾卫走访慰问了住在怡养老人公寓的李霞安和吴家镜两位老党员。二支部以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从思想上关心他们,从生活上照顾他们,同时带去致公党党组织的问候。让老党员们感受“家”的温暖,让他们“夕阳”更红,余晖更艳。

1550555378735585_large.jpg

走访过程中,祝主委细致入微地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近况,衷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劳逸结合,活出不一样的“夕阳”生活。还向两位老党员汇报了2018年度整个党派的动态及致公党新区二支部的发展情况。两位老党员频频点头,充满了温情。他俩也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曾经,从入党时的激情,到入党后的厚积薄发,再到现在期盼。每每讲到动情处,他们就会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展现在我们眼前。它们在向我们诉说着老党员的真挚、执着、奉献……我们明白了,这就是致公党老党员们精神传承的一种方式,是那个年代那一辈老党员们的宝贵财富……

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是的,相信致公党有了像他们这样的一批老党员,必将引领着我们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感谢曾经的你们……

更感谢现在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