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通党员季翔荣获2018年度南通市“十佳优秀律师”称号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3/11


季翔.jpg

近日,全市司法行政2018年度“十个十佳”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市致公党员、南通紫琅律师事务所主任季翔荣获“十佳优秀律师”称号。

 季翔,致公党员,南通紫琅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2006年12月,季翔参加入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从此成为季翔的人生信条。

他在律师事务所内部设立公益律师事务部,带头承办法律援助案件,2009年以来,该所一直是全市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最多的律师事务所。从2011年起,他坚持到市信访局值班,接待信访人员,耐心回答信访人员的提问,为他们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成为群众身边的好律师。近几年来,他协助市信访等部门处理和化解了十多起在南通有较大影响的疑难信访突出矛盾。其先后被授予南通“12348”法律服务专线工作先进个人、南通市2013-2015年度“优秀刑辩律师”等荣誉称号。

作为致公党员,季翔热心反映社情民意。他以自己特有的视角,撰写信息30多条,反映问题涉及公平拆迁、劳资纠纷等方面,有5条信息被上级统战部门采用,一些想法受到重视。由季翔撰写的《关于依法行政规范拆迁管理的建议》被致公党市委作为集体提案向南通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交,产生积极影响。鉴于参政履职工作成绩突出,季翔连续多年被致公党市委评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