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走访海归党员企业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0227高慧走访李明杰.jpg

2月27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带领市委机关干部和经济社会发展专委会的党员,冒雨前往海归党员李明杰的企业进行走访和调研。

李明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对民营企业的影响,以及公司在后续生产、研发和销售方面的设想。江苏大德重工有限公司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贯秉持“科技创新、人才强企”理念,历年来,充分利用本地优势引进本土走出去的海外留学人才,为他们创造回家乡创业、创新、发挥才智的条件,使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科研中去,为企业科技创新奠定坚实基础。今年借助产业链高端企业的转型,开拓了新的市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高慧仔细询问了企业的运转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主动抓住当前国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机遇,争取更大的发展,为无锡的十三五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当前无锡市经济正在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作为参政党,致公党有责任发挥好侨海特色,关心和支持创业的党员,鼓励他们为无锡经济发展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