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走访梁溪区委统战部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19/03/05

2月28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走访梁溪区委统战部,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致公党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俊波,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庞洪亮一同随行。

座谈中,高主席向梁溪区委统战部介绍了致公党无锡市委2018年工作,并就2019年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与区统战部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发展、干部梯队培养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岗对来访高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给予热情接待,表示梁溪区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好党派的工作,与致公党无锡市委一起加强梁溪区基层组织的发展,培育好党员骨干力量,关心好干部的梯队建设。同时建议基层组织要继续发挥侨海特色,加强海外联谊,在新党员发展中进一步提高质量,引进和团结更多的高级人才,为梁溪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梁溪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张雷也一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