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苗楠楠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02-28(苗楠楠)连云总支召开支部工作会议.jpg

      2月28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连云总支主委周伦荣主持,连云总支副主委杨淑洁、胡海波等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第六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详细学习、解读了《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调研工作实施办法(暂行)》、《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信息宣传评分细则》、《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支部绩效考评实施标准(2019年)》等文件精神,为总支全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参会人员就致公党江苏省委2019年调研课题申报和重点调研课题招投标事宜进行了商讨,对《致公党江苏省委2019年调研选题指南》中部分课题、可选择的切入点,通过集体讨论,大家对选题、开题工作有了大致思路。

      周伦荣要求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委员及骨干党员的作用,及时将年度课题申报和投标任务通知、分配到支部政协委员、骨干党员手中,积极吸引党外专家共同参与课题选题、申报,把好课题质量关,为连云总支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