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参加学雷锋活动暨文明创建倡议快闪主题活动

作者:张海云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03-01(张海云)新浦一支部党员参加学雷锋活动暨文明创建倡议快闪主题活动1.JPG

3月1日,由连云港市宣传部和市文明办组织的“新春唱响 我和祖国”连云港学雷锋活动暨文明创建倡议快闪主题活动在连云港高铁站举行。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在连云港高铁站二楼候车厅,当“我和我的祖国”这首广为人知的音乐旋律响彻大厅上空时,一群来自不同方向的演职人员立刻汇聚大厅,大家面带微笑深情歌唱,过往的旅客一边驻足观看,一边用手机不停拍照。在欢快的气氛中,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快闪活动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市民参与倡议启动仪式,倡议得到在场一些市民及社会公益组织代表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支持港城文明城市创建。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作为连云港市爱心公益协会中一员,积极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前,举办这次快闪表演活动不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也表达了对家乡的美好祝福,弘扬雷锋精神,坚持文明城市创建为人民幸福而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