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参观“雷锋车”陈列馆

作者:张星荣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03-04(张星荣)致公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参观“雷锋车”陈列馆1.jpg

  2019-03-04(张星荣)致公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参观“雷锋车”陈列馆2 (1).jpg    

3月4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市“雷锋车”陈列馆。

自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以来,连云港市“雷锋车”组的女工们,半个世纪如一日,长期立足岗位,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是一支学雷锋的模范群体,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大爱连云”的港城精神。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身临其境地体会到连云港市“雷锋车”班组的大爱精神,敬佩她们半世纪如一日的坚持精神,心中也默默立下了要立足本职工作,向雷锋学习,向连云港市“雷锋车”班组的女工们学习的决心!

参观结束,党员们与“雷锋车”班组的女工们共同练习了八段锦养生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