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学习麻建国主委专题讲座——《我心目中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4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三月份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麻建国主委在“江苏致公讲堂(机关建设篇)”作的讲座——《我心目中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并围绕“我感悟最深的一句话”交流了学习体会。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主持学习活动。

1.jpg

为提高学习效果,机关人员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通读了全文。大家感到,麻主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采用漫谈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在民主党派机关工作多年,深入思考取得的宝贵经验,语言朴实诚恳、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讲政治、守规矩、精业务、懂沟通和善服务五个方面的辩证关系,为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工作、做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明确了目标方向。

3.jpg

学习中,吴主委与机关同志共同交流了学习感受。并指出,麻主委的讲座既高屋建瓴,富有很强的哲理性,又具体实在,紧贴机关工作实际;既指出了机关重点、难点问题,又讲解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传授了工作经验,讲座对做好党派机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吴主委要求每名机关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按照麻主委讲的五个方面努力提升能力素质。

2.jpg

集体学习结束后,机关人员围绕“我感悟最深的一句话”,人人撰写了学习体会,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大家感到,每次的学习例会收获都很大,要善于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当前的工作,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优秀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