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开展民主党派“迎新春•送温暖”送医下乡活动

作者:陈鹏 发布时间:2019/03/11

为进一步弘扬“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助力健康”的民主党派精神,增强大丰地区民主党派成员的凝聚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元月26日,在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大丰区基层支部联袂组织各自医疗界专家成员在草堰镇卫生院开展了医疗健康知识的宣传与医疗诊断、咨询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农村地区群众身边。致公党大丰支部全体医生党员及部分党员志愿者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迎新春送温暖 (1).jpg

此次多党合作组成的帮扶团队,将健康帮扶,送医下乡,真诚的将健康送到大丰区草堰镇的老百姓家门口。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贫困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民主党派响应中央的精神,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实处,受到基层群众的积极好评。

迎新春送温暖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