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与雨花台区综合支部联合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高超博群 发布时间:2019/03/13

微信图片_20190313093848_副本.jpg

3月7日下午,致公党建邺区综合支部与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在致公党建邺区“致公之家”联合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8年支部工作,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商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由致公党建邺区综合支部主委沈洁和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主委张迎乔共同主持。

会上,沈洁首先对建邺综合支部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2018年建邺支部发挥优势,依托“致公之家”平台,围绕市委会及建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组织党员开展农业发展状况调研,加强与社区的结对共建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张迎乔主要就雨花台区支部“致公之家”建设在会上作了交流,雨花台区“致公之家”成立于2018年12月,成立以来,支部发挥“致公之家”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把雨花台区“致公之家”打造成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温暖之家”、“智慧之家”做出了积极尝试。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致公党南京市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紧扣聚力“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主题,与会党员们就如何立足本职,积极双岗建业展开交流和讨论,重点讨论了城市改造升级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学习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市委会领导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