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会议暨省委调研课题申报推进会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8日,致公党徐州市委在云泉山庄二楼第2会议室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专委会会议暨省委调研课题申报推进会。市委会副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新宇,市委委员吴晓军,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孟庆才,以及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和申报课题的党员共计10多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新宇主持。会上,王主委代表参政议政专委会对2019年专委会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课题申报工作文件精神,就课题选题方向做了详细讲解;通报了市政协《关于征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22.jpg

会上,今年计划申报省委调研课题的同志陈述了自己课题的立题背景、研究思路、调研方向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提出了不少宝贵的修改和参考建议。

33.jpg

市委副主委王新宇作总结讲话,就与会人员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支部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积极热情申报课题表示认可,认为此次会议讨论热烈,发言踊跃、成效显著。今年计划申报省委课题数量达到13项,体现了党员对参政党使命和新型政党制度的感情和担当,也说明徐州致公参政议政骨干队伍正在形成。希望各调研组在立项后要做足做深调研,争取交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