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春赏兰花美 情谊暖人心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党员参观蝴蝶兰博物馆

作者:张海云 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03-13(张海云)春赏兰花美 情谊暖人心--新浦一二支部党员参观蝴蝶兰馆1.JPG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3月13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党员在一支部主委朱志刚带领下,赴江苏中荷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于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支部党员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了蝴蝶兰博物馆和生产基地。

      蝴蝶兰博物馆面积2000平方米,总体按照蝴蝶兰沿革、培育发展和市场应用为主线布置,收集形形色色的蝴蝶兰300多个品种。按参观顺序,党员先观看了江苏中荷花卉股份有限公司的视频简介,接着观看了各个展厅,听取了专家对蝴蝶兰情况的介绍,还观赏了70多个正值花期的蝴蝶兰栽培品种。面对不同形态、颜色各异,并具有“洋兰王后”美誉之称的蝴蝶兰,党员们边看边赞叹蝴蝶兰花姿的优美高雅,纷纷拿出手机不停拍照。在参观过程中,一些党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蝴蝶兰的种植周期,市场价格及出口销售等情况,相互探讨了蝴蝶兰应用前景,并对公司进行蝴蝶兰太空育种,勇于科技创新精神表示学习和敬佩。

      从蝴蝶兰博物馆出来,党员们又兴致勃勃前往蝴蝶兰生产基地继续参观。在智能化生产大棚里,党员们看到蝴蝶兰的育苗及栽培已实行了规模化生产,栽培的数百万株白色蝴蝶兰盛开怒放,令人无比惊叹。大家一边漫步于花海中,一边相互交谈,一起欣赏花儿,不由得心情舒畅,精神愉悦。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起合影留念,并对活动纷纷点赞。大家一致认为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大饱眼福观赏到许多不同品种的兰花,又学习增长了见识,还增进了党员之间沟通交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助力港城的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