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5日,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莉主持。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张连蓬副主委出席会议。

1.jpg

会上,王主委带领大家仔细研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各位党员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并请与会党员根据《致公党徐州市委2019年工作计划》、《致公党徐州市委专委会2019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对师大支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计划提出意见或建议。

2.jpg

张主委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吴彬副部长在“徐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根据讲话内容,与大家共同开展讨论。

3.jpg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定期召开支部会议,让大家有了集中学习、集中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帮助每名同志储备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觉悟,让我们无论是立足本岗、敬业奉献,还是“致力为公,侨海报国”,都有了底气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