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鼓楼总支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黄道芹 发布时间:2019/03/29


微信图片_20190326141112_副本.jpg

3月23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部署的2019年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鼓楼总支组织党员在市委会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主持,鼓楼总支主委王绮明等十余名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326141117_副本.jpg

庄海耘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细化解读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全面深化落实社会服务工作、参政议政工作以及鼓楼致公之家建设等议题,引导党员展开讨论。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踊跃参与讨论,谈思想、谈认识、谈收获,紧密联系市委会工作重点谈目标、谈工作、谈行动,学习讨论氛围浓厚热烈。

王绮明充分赞扬了鼓楼总支党员所展现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并要求党员们继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细致做好鼓楼致公之家建设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推动市委会部署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