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一行来苏州调研

作者:金夏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1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率调研组赴苏州就医疗产业发展方面的课题进行调研。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与中共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一起接待了调研组。

1553224498676803_large.jpg

在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双方进行了调研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高新区医疗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两地的医疗产业发展特点和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共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筠、致公党苏州市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等参加调研。

1553224529412846_large.jpg

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高新区规划展示馆、高新区科技城医院等地。在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调研组参观考察了部分入园企业,对苏州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规划、扶持政策、招商组织、服务配套、人才资金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对近几年苏州市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表示认可。

1553224562407080_large.jpg

在苏州市高新区规划展示馆,调研组深入了解了高新区的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特色小镇、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在苏州科技城医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医院概况、医院运行和智能化建设等内容。苏州市虎丘区政协副主席周苏萍、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