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园区二支部组织学习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并开展支部座谈

作者:陈春艳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更好的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加强支部党员的沟通、交流工作,3月14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园区二支部支部会议在今日头条(苏州)运营中心召开,致公党园区二支部近20名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由致公党苏州园区二支部主委张剑主持。会议开始后,张剑主委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张剑主委从思想政治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19年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并部署安排了园区二支部与吴江支部之间结对共建工作。

在座谈环节,今日头条(苏州)运营中心运营专员给与会党员介绍了今日头条,抖音等APP新媒体的运营技巧。

会议最后的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畅所欲言,纷纷就支部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共建工作、等建言献策,同时,也对今日头条(苏州)运营中心给予的会议支持表示感谢。

1552618533669574_large.jpg

值得一提的是,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也来到了会议现场,曹洁给与会代表分享了提案的写作技巧以及关注点,并组织与会党员代表讨论二支部的提案以及进展情况,与会党员就部分提案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完成提案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