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第一医院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文:王欣;图: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微信图片_20190328151748_副本.jpg

3月2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第一医院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曾逸文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敏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市委会2019年党务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介绍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与会党员们还就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初步计划。

会议增补沈明顺为致公党南京市第一医院支部委员。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对第一医院支部党员长期以来参与、支持和帮助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医院建设;三是要多参与、支持支部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