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深入学习 并肩携手

南京市青委会、经委会联合江宁综合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高雅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经济发展,致公党南京市委青委会、经委会联合江宁支部组织党员赴江宁区淳化街道,开展学习实践调研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梁洁出席学习座谈会作了讲话并与大家交流讨论。青委会主任吉添主持座谈会,江宁支部王钢主委带领大家做了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408140902_副本.jpg

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市委会2019年党务工作推进会和《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青委会还结合每位委员自身工作特点,就青委会全年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活动期间,集体参观了江宁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项目和江宁区民主党派之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乡村振兴”思想,正确认识处理好城乡一体,避免其他国家城市化进程中所走过的弯路,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城镇化之路;对近年来党和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进行的有益探索开展深入思考,使与会党员对城乡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小镇建设及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进一步理解。

党员们通过联合活动,对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达到生产、生活、生态的“三生”协调,促进农业、加工业、现代服务业的“三业”融合发展,真正实现农业发展、农村变样、农民受惠,最终建成“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人的美丽乡村有了深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并积极投身参与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市委会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8140907_副本.jpg

梁洁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创新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青委会、经委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传承发扬党派优良传统,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与各专委会、支部加强横向交流,开展联合活动,引导青年党员、经委会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团结、凝聚力量,发挥正能量,不断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履职建言,做到讲奉献、善作为、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