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尤源 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2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委员安炳力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jpg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徐州致公《砥砺前行十二载,不忘初心再出发》宣传片,全面深入了解徐州致公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既充满自豪,也深感任重道远。

2.jpg

吴主委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重点内容,学习了基层组织考核办法。

4.jpg

安老师对支部工作做了小结,提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就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职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会上,尤源、周佳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明确了入党介绍人。

3.jpg

吴主委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鼓励各位党员继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促进鼓楼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