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丹徒总支党员在丹徒区作风效能大会上斩获两项荣誉

作者:盛莉莉 发布时间:2019/04/24

在镇江市丹徒会议中心召开的“2019年丹徒区作风效能大会”上, 中共丹徒区委、区政府对2018年度镇(街道、园区)、区级机关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丹徒总支致公党员盛莉莉、刘刚斩获两项荣誉。

IMG_1376.JPG

盛莉莉同志在2018年度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五好五争”先进典型,荣获“好助手”的荣誉称号;刘刚同志在2018年度全区“六大攻坚战”行动中,成绩显著,被评为实体项目建设专项工作先进个人。致公党员盛莉莉、徐英姿、刘刚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刘刚同志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回首过去,丹徒致公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组织建设为抓手,指导并鼓励党员积极投身丹徒经济社会发展中,不仅要求党员要在党派中“有声音、有作为”,更要在本职岗位上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善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展望未来,丹徒致公总支将在致公党镇江市委和中共丹徒区委的领导下,以本次作风效能大会为契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丹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下的“致公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