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侨海服务站为外企提供保姆式温馨服务

---致公党丹徒总支服务社会新举措

作者:盛莉莉 刘刚 发布时间:2019/04/24

近日,英赛德耐火材料(镇江)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杰从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不动产证时,望着红灿灿的本子不由地感叹到:“终于拿到房产证了,这次幸亏有侨海服务站的同志帮忙服务,不然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英赛德耐火材料(镇江)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而且公司管理层都有海归留洋的经历,公司正准备办理竣工验收,公司希望尽快取得房产证来办理抵押贷款。侨海服务站得知该情况后,立刻联系熟悉审批业务的站内成员主动介入,全程跟踪,与企业经办人一起跑规划、城管、环保、住建、国土等部门,不仅做到了有求必应,而且主动询问手续办理情况,并带着企业经办人协调相关部门办理规划核实、绿化验收、环保验收、竣工验收备案和申领不动产证等相关手续。

侨海服务站是致公党丹徒总支以贯彻习近平主席调研民营企业时“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讲话精神,以及践行致公党十五届四次中常会提出的“新时代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发展理念为目标,结合党派自身特点和优势,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的一项创新举措。该服务站以涉侨、涉海企业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坚持无偿帮办、规范高效的原则,为丹徒区涉侨、涉海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多样化、个性化的精准服务---涉侨涉台涉外审批服务、公司注册、项目开工许可、政策咨询、法务咨询等公共服务,打造具有致公党丹徒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