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徒步登山捡垃圾 同走绿色环保路

作者:颜珉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04-21(颜珉)徒步登山捡垃圾 同走绿色环保路.jpg

      4月21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的十余名党员在石棚山门口集合,沿着锦屏山南麓新修建的环锦屏山步游道,开展了登山捡垃圾活动。

      三四月份,正是草长莺飞、外出踏春的好季节,山上游人多,产生的果皮纸屑也多,党员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大家在微信群里交流时,一拍即合,决定开展一次与健身运动相结合的捡垃圾环保爱心志愿活动。为锦屏山“洗洗脸”。

      2019-04-21(颜珉)徒步登山捡垃圾 同走绿色环保路3.jpg

      大家按事先约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后,纷发了垃圾袋、手套、口罩和捡垃圾的钳子,党员们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捡水果皮、食物盒、烟头、白色垃圾,沿着锦屏山步游道走了近3个小时,捡了十几袋的垃圾,在景色怡人的地方,还会放下工具,拍几张美照,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美化了环境。有位党员开玩笑的说,这是我们最酷最潮的健身方式。

      “勿以善小而不为”,这次活动对于整座大山来说,微不足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尽已所能,做一点是一点,用我们的行动影响身边游客的环保意识,为营造文明港城贡献自己的

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