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作者:连海舟 发布时间:2019/05/05

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1.jpg

4月19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组织医疗专家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宁疗护中心主任、支部党员刘桂荣带领肿瘤科专家团队来到灌云县伊山镇中心卫生院,为当地村民开展了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学抗癌、预防先行”。

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2.jpg

义诊活动现场设在伊山镇中心卫生院门诊楼前,医疗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群众,耐心倾听解答他们的疑问,为他们做健康教育指导,宣传防癌抗癌知识,指导村民合理用药及科学治疗。医疗专家帮助癌症患者正确认识癌症,告诉大家不必谈“癌”色变,应积极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识,努力做到以预防为主,以及早诊断、早治疗的理念,积极倡导健康饮食、适当运动、良好作息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动规范化治疗,提高癌症患者的生存质量。刘桂荣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诊疗过的五位老病人慕名前来义诊现场,他们身体恢复状况良好,令人高兴。刘桂荣针对他们不同的个体情况,进一步悉心讲解病情,提出诊疗建议,并交代了用药、饮食、恢复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专业的技术、耐心的解答、温情的服务,让村民们心中充满了阵阵暖意。

义诊活动旨在提升村民对癌症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科学抗癌、预防先行”的理念,帮助大家坚定抗击癌症的信心,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