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力环保 致公在行动

——致公党镇江市委丹阳总支开展环保主题社会服务

作者:郭晓燕 发布时间:2019/05/05

4月27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丹阳总支组织了致力于环境保护的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此项活动主题为“致力环保,致公在行动”,旨在体现“致力为公”的致公精神,通过“低碳出行”、“清理垃圾”等活动的开展,倡导绿色生活、爱护环境,为丹阳的城乡环境治理贡献力量,以党派力量带动周围群众树立环保意识、保护家乡环境。此次活动由崔桂玲主委亲自带队,十几名党员积极参与服务。

IMG_1677.JPG

“低炭环保,绿色出行”。党员们身着寓意环保的绿色统一服装,骑着自行车,从商业广场出发,一路欢声笑语,骑向水晶山体育公园。绿色的车队,矫健的身影,给路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1617.JPG

“致力环保,青山绿水是我家!”党员们不顾一路骑行的辛劳,不怕脏和累,在水晶山体育公园开展清理垃圾活动,还水晶山一个山更清水更秀的美好环境。

IMG_1668.JPG

IMG_1663.JPG

习总书记说“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民主党派,我们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从“低碳环保,健康出行”做起,从保护身边的环境做起,让丹阳这个全国文明城市,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更加美丽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