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作者:朱牧云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0日,常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各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会议。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出席会议。

s.jpg

会议现场

会上,社服委主任何广平通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2018年,社服委助力扶贫攻坚,打造“同心·致愿社团”和“同心·关爱基金”品牌,并广泛发动各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2019年,社服委将加强对社服工作的参与、指导、总结、推广,发挥更大作用。各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实际交流了2018年特色社服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

蒋鹏举肯定了社服委近年来的工作实绩,并对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找准合适切入点;二是建立阵地,打造服务载体;三是注重实效,力求务实不表面;四是广泛发动,扩大社会影响力。

谢海要求从以下五个方面落实蒋鹏举讲话精神:一是深耕品牌工作;二是发挥各基层组织的优势;三是做好市、区、支部、党员的四级联动;四是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五是壮大“同心·关爱基金”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