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年”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徐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要求,做好“市委出题,两办发文”重点课题的调研工作,致公党徐州市委在中山饭店召开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年”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了民营企业家对党政部门工作作风、徐州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切身感受和意见建议。

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青、副主委王新宇,特邀民营企业家、铜山支部部分党员以及机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1.jpg

4.jpg

吴青主持会议

5.jpg

王新宇讲话

会上,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徐州喜悦酒店、徐州市福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针对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分享了自身对徐州营商环境的感受,同时提出了一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营商环境问题。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市委、市政府对营商环境的不断重视,一系列有利于改善营商环境的政策先后出台,都能深切感受到徐州营商环境在一步一步的变好。与此同时,影响和制约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执法行为“一刀切”等问题还局部存在,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民营企业的创新活力。针对所发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190515152125.png

企业家代表发言结束后,吴青副主委、王新宇副主委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其重要职能就是参政议政,徐州致公必须紧紧围绕着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都是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致公党徐州市委将认真研究,及时总结,进一步开展调研,形成更具针对性的建言材料,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