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与双龙侨务社区交流座谈

作者:孙笑笑 发布时间:2019/05/25

2019-05-22(孙笑笑)致公党海州总支与双龙侨务社区交流座谈2.jpg

      5月22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副主委张启业及部分党员来到海州街道办事处双龙侨务社区开展交流座谈。海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朱鹏苏,海州街道办事处统战委员李朝亮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颜珉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和海州总支的概况以及致公党省委、市委开展的“引凤工作”、“致福·侨海情缘”、“致公爱心妈妈”等品牌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与社区的合作共建,围绕服务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联合社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及反映社区基层群众呼声等方面与社区工作人员作了交流座谈。双龙侨务社区主任赵永平就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带大家参观了侨务办公室。

      刘永柱、朱鹏苏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致公党海州总支与社区的合作共建工作,共同优化社区服务、推进社区建设,同心筑梦海州,助力“三区两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