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高慧走访全控信息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0522走访曾鲁企业.jpg

5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来到无锡全控信息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控数据”),了解党员曾鲁创业情况和企业发展进程。

据介绍,全控数据是一家以全过程风险管控体系为核心的技术服务创新企业,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立足于政策合规和金融监管,紧紧围绕业务穿透、业务和数据安全,对服务的产品和业务实施全过程实时管控,同时引入金融等领域的专业化法律服务,切实解决金融欺诈、金融套路、非法加收服务费等业界痛点,有效降低业务风险,为经济领域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的风险管控体系化服务,是健全金融监管体系、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有效工具。

高慧指出,全控数据要要充分发挥在风控领域的领先优势,“起好步、走好路”,要深入理解政府对于强化金融监管、推动普惠金融的要求和意义,立足于金融数据的采集、应用和再造,协助政府建立健全“企业诚信系统”和“企业发展评价体系”,为推动金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切实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