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率队赴启东市调研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5/28


会场1.JPG

5月24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中创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南通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施学雷率“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南通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对策研究”课题组赴启东市调研。市委副主委、南通大学特聘教授江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参加调研。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启东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副主席蔡建平接待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启东市发改委、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介绍了启东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编制规划、交通发展现状和面临主要问题、打造综合交通体系应对措施等内容。在交流环节,课题组成员姚向华、陶怀仁、徐忆怀分别就沪启通道规划、快速路网建设、吕四港建设开发等提出建议。

DSC00846_副本111.jpg

施学雷副主席感谢启东市对致公党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新时代启东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市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启东市作为对接服务上海的前沿要在南通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过程中承担更多的主体责任和发挥主体作用,统筹考虑综合交通规划、产业规划以及城市发展规划之间辩证关系,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持续推进的“东风”,推动交通互联互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