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助力基层中医药发展 打造社会服务新平台

——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与无锡阳山镇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朱佩枫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6日,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与国家第二批特色小镇无锡阳山镇共建活动正式启动。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革,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中共惠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立刚等参加共建活动。

陈仁寿和阳山镇镇长陈超代表双方签约.jpg 

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主委陈仁寿和阳山镇镇长陈超代表双方签约

998024eedc70431f64376ff7f6463dc.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致辞

长期以来,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一直关注民生福祉,积极发挥党派和专业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在汶川抗震救灾的第一线,在陕西、贵州、新疆等地区医疗精准帮扶的活动中,在江苏基层社区、在“万家灯火”等媒体平台都有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党员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身影。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此次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牵手阳山镇开展共建活动,必将有力推动健康阳山建设,提高阳山居民的健康获得感。

活动当天,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副主委王明强为居民做了《中医养生智慧》科普讲座;陈仁寿、魏跃刚、沈劼、王耀帅、祁兴华等专家在国医堂进行现场义诊。

健康讲座.jpg

义诊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