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结对共建 履职尽责

——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三支部与昆山小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沧浪三支部、昆山小组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合作共建主题年”的工作要求, 2019年5月26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三支部与昆山小组举行了结对共建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杨建荣秘书长及姑苏区基层委员会沙亚萍主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致公党沧浪三支部的党员们到达位于昆山智谷小镇的第一站——昆山杜克大学,与合作共建的昆山小组的党员代表们一起,在杜克大学的志愿者带领下进行参观交流,志愿者向来访的致公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昆山杜克大学的发展概况、学校基础设施以及学生学习的生活日常,之后党员们体验了学校的校园餐厅,让党员们对昆山杜克大学以及融合、开放的昆山有了更加全面、细化的了解以及崭新、独特的感受。

1558944361459364_large.jpg

下午,党员们在昆山智谷小镇的核心区域——大渔湾湖滨风情商业街开展座谈交流会并举办了结对共建仪式。会上,致公党沧浪三支部与昆山小组分别介绍了支部和小组的总体概况,所有党员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1558944438219246_large.jpg

随后,沙亚萍主委介绍目前致公党苏州市姑苏区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今年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合作共建活动的意义,并希望沧浪三支部和昆山小组的共建活动有序开展,促进基层组织跨区域合作共建、共同发展。最后,杨建荣秘书长代表市委会作了讲话,介绍了致公党苏州市委目前的发展情况并传达了2019年致公党苏州市委工作要点。他强调在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这三个70周年的关键之年,致公党员沧浪三支部与昆山小组的合作共建,呈现出“老苏州”的党员前辈与“昆山之路”的年轻党员这样的特点,借助新形势下的时代特点,相互学习、相互探索,力争在合作共建中发挥各自的作用,履职尽责,为党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