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快乐伴我成长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联合矿山医院开展庆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脑瘫儿童能过上属于自己的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联合徐州市矿山医院,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快乐伴我成长”庆六一关爱儿童主题活动。

3.jpg

脑瘫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是由于脑部中枢神经受损,引起了言语障碍、智力低下、行为障碍、感觉障碍等伴发症。脑瘫儿童在成长过程中,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生活,家长也承受了正常孩子家庭难以想象的痛苦,但是他们乐观向上、积极治疗的精神却值得我们全社会的尊敬。

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矿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夫超,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泉山二支部委员张晓玲以及支部部分党员,来到现场与脑瘫孩子们一起共度节日。

22.jpg

吴青代表市委会讲话

7.jpg

6.jpg

为全勤宝宝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吴青首先代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讲话,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激励孩子们永远坚强、快乐成长,积极面对人生的坎坷,勇敢地战胜病魔,早日步入校园、回归社会大家庭。致公党徐州市委将一如既往的关爱这群可爱的特殊儿童,竭尽所能让孩子们获得正常治疗,早日恢复健康。活动中,每一位按时参加治疗的全勤宝宝还分别获赠了一份证书和小奖品。

8.jpg

与孩子们一起联欢

5.jpg

活动现场(一)

4.jpg

活动现场(二)

在随后的联欢活动中,矿山医院的医务人员、家长和孩子一起表演了舞蹈节目和击鼓传花等小游戏,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家长和孩子们对于生活的乐观态度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生而艰难却生而坚强,对正常生活的渴望值得我们全社会为之点赞。